TEAL

渣写手 | 永远有一颗HE的心 | 不掐西皮不掐角色 | 三次元忙如狗 | 时差 | 失业边缘人士

【Batphone】使用大米机2.0是怎样一种体验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之前没来得及看!爷爷求你继续写下去!我好想知道隔壁克里斯肯特机是怎么联动的?!

风苟:

#知乎体,Teal太太的联动<戳我>,可能是去年写的


#别问是劫(keng)是缘(keng)


——————————————————


【Batphone系列跳坑预备】使用呆面款2.0是怎样一种体验?


RT


一直想换batphone的Damian Wayne 2.0,喜欢他的小豁牙和包子脸。


不过关于这一系列网上说得挺吓人……


题主学生党,用这款机子合适吗?


跪求老司机详细讲讲用户体验!越详细越好!


 


 


 


 


 


资深小白


小透明,买个手机当大爷,非基佬,隔壁大神我去尼玛隔壁


 


谢邀。


 


感谢题主厚爱。不瞒大家说我是个技术渣,只是用Damian 2.0时间较长什么腥风血雨都见过了而已。如果觉得我有什么说的不对的地方闭嘴滚蛋,少在我面前逼逼,我给大米机热的牛奶比你喝的水都多。


 


这不是段子!这不是段子!这不是段子!重说三!亲身经历,严禁二次转载。


 


入大米机之前问自己三个问题:


我空闲时间充裕吗?


我周围有技术控大腿吗?


我是抖M吗?


如果你这三个问题的答案是肯定的,入入入随便入,Damian全系列一起入我都不拦你。Damian系列机的性能不会辜负他的价位,而且一定能给你绝佳的受虐体验。


 


至于网上疯传的那些什么大米机必须要在十万平方米的床上醒来,起床之后必须要喝一杯82年的老酸奶,年收入不到一千万根本想都别想……别问我真假,自己用膝盖想。不过这些流言也显示出很多用户的一个误区——Damian系列机很烧钱。作为一个出租房不到50平米的资深穷逼用户,我很负责任地告诉你,全是扯淡。Batphone系列虽然机子价格高,但内置app很全而且App store价格相当亲民,更可爱的是它补丁经常有限时免费活动。大米机确实难伺候,难伺候到有时候你会思考你到底是买了个手机还是买了个爷,但花销方面不会太大(有特殊情况,后面会讲)。学生党入机理论上是没问题的。


 


一开始让我入大米机我是拒绝的,batphone系列贵如狗处理速度还不如隔壁flashphone,虽说flashphone容易坏,架不住人家性价比高啊!我Wally机单都要下了,隔壁大神突然跟我说他前段时间买的Damian 2.0调教,不,调试腻了半价卖我。他把batphone夸得天花乱坠,什么现在手机市场的中流砥柱业界良心不二之选。我信了他的邪再加上Damian 2.0看上去确实很不错(当时没开机),所以就买了他重装过的二手机,结果丫转头就叛变去superphone系列买了Chris Kent机,我也是哔了狗……不说这个。听说现在白Wally机型全线停产了?我的大米机自动屏蔽其他手机厂商的广告和新闻,对这件事不是很清楚。


 


……对,大米机会自动屏蔽,还会自动把你的手动屏蔽改回自动屏蔽,这个你一定要注意。如果你很久没收到你女朋友短信,记得去拦截短信那儿看看,可能你的女朋友不符合大米机的审美。


 








一、联动与补丁之间的关系。


 


Batphone系列机内部之间联动非常丰富,这一点你肯定有所了解。就我的经验来说——踏马的恨不得天天开飞行模式orz不过飞行模式开多了,你的大米机心情会非常不好,他心情不好的时候什么事都做得出来,比如拒绝开机和从半夜两点开始每隔一小时叫你起床一次。


 


关于大米机与其他机型联动的亲身经历我之后会细讲,这里先大致介绍一下。


 


首先,不是所有机型都可以联动的,这点一定要清楚。有些机型想联动必须要打特殊补丁,推荐音爆或者母盒补丁,命运博士软件贵得简直不科学,父盒太伤机子。讲真,需要打第三方补丁的联动都不是好联动,我曾经尝试过用我的2.0米补丁联动暗恋妹子的罗宾杰森机,他俩先是互殴顺道拆了我半个家,然后又合起伙来一起拆了另外半个。然后我和妹子就没有然后了。


 


其次,即使你和基友的机型理论上可以联动,也不意味着你们能联动成功。比方说我的大米机和我哥们儿的迪克机适配过了,如果再遇到迪克机,大米机会自动拒绝联动,具体表现就好像是看到平行世界迪克,可能关系好也可能打起来,但是不会把对方当成自己的迪克。联动都是双向的,双向确认也要双向取消。被删掉适配装置的大米机会非常、非常、非常不开心,并且持续很长一段时间,即使你给他找一个新迪克也没有用,取消适配对机子的影响非常大,想联动的人最好注意一下。


 


对了,有一点,虽然只有适配机才能联动,但是处于同一网络的batphone相互交流是没有问题的。关于这一点,好的方面是如果你的大米机暴走了,同区域内的迪克机都能帮你把他弄回来。不好的方面是……总之现在我每周会被三部不知道是谁的布鲁斯机约谈,你们懂。


 


最后说说补丁。Batphone经常搞免费补丁活动,有些人图新奇,什么补丁都敢往手机里下。说真的不是我针对谁,这种人都是辣鸡。我的大米机经常需要保修(不是Damian2.0性能问题,理由之后再解释),所以和batphone体验中心的小哥还挺熟的,他跟我讲他见过好多人因为下载有冲突的补丁导致大米机整个混乱掉,不得不恢复出厂设置。特别傻逼的一个例子是,之前有个妹子不知道抽得什么风打了罗宾战争系列下的利爪达米安补丁,同时还打了刺客联盟模式下的刺客补丁甚至还用了父盒软件强行加载了犯罪辛迪加补丁,想调试出一个黑化达米安机,达米安机无法同时运行三种模式于是直接强制加载了死罗宾模式,该模式一开同一网络下所有batphone都会出现异常……总之这妹子被她一学校的batphone系列机追着聊人生整整三个月。




打补丁之前千万!千万!千万要看注意事项!有些补丁是冲突的!官方补丁一般不会有冲突问题,但是也有例外,比如刺客联盟补丁和不义联盟补丁就互不兼容。第三方补丁肾打!!!!












二、细说联动。


众所周知Batphone系列的联动多到令人发指,Damian2.0可以与Batphone所有机型发生联动,甚至还能与其他品牌比如superphone联动,尤其是Chris Kent机型。由于我隔壁大神用的是他改装过后的Chris Kent,和一般人克里斯机不太一样,所以这两只的正常互动我还真不是很清楚,这点欢迎有过联动的用户纠正。






【迪克·格雷森机】




大米机和迪克机的互动可以说是最多的。对于大米机来说,有一个迪克机大哥是件好事,然而对于作为主人的你来说……那他妈就是一个噩梦orz




自从我和哥们儿的迪克机适配之后没一天能安生的!没一天!每周末迪克机都要来视察!隔三差五还要打个两三小时的电话关切一下!现在他家迪克机看我的眼神完全就是在看一个四体不勤五谷不分害的他弟弟过上辛苦生活连手机套都没得换的渣男,时不时还要来鞭策一下我比如“你说你穷成这样还不努力学习将来怎么给达米安买补丁?怎么给达米安升级?达米安坏了你拿什么钱送修?你这样的撸瑟怎么保障达米安的未来给他做榜样?”




Excuse me???我记得我是买了个手机不是娶了个手机?这种浓浓的岳丈大人嫌弃女婿没用没钱给女儿买包包的即视感是什么?




虽然迪克机很烦,但是千万一定务必要给自己的大米机找一个迪克机!他是解决你和大米机人机关系问题的大救星,是你大米机成长路上人生导师,科学统计你的大米机每周和迪克机相处三小时以上,由于消极情绪导致的破坏性暴力行为发生几率会显著下降,数据来自官网【附件:官方统计图. jpg】。




看官网数据大家可能没什么概念,反正就记住,对一个大米机用户来说迪基有三宝:杀毒防丢心情好!




关于杀毒,达米安机型虽说面世已经有几年了,但毕竟时间相对其他batphone短很多,自身防火墙偶尔无法抵挡大世界对batphone系列的恶意,他安全上的相对不稳定性一直以来也饱受诟病,不过这个只是相对而言,作为batphone系列产品他的防毒能力本身就很逆天了,属于将军里面的矮hafhahdkcljhasdlcuiuy……AI(二声)ZI(轻声)←我的大米机和谐掉了某些词,妈的心好累……继续说。




举个栗子,现在凶残肆虐的病毒“罗宾战争”就是针对大米机,专门攻击那些图省钱在网上下载盗版利爪补丁的用户。这个病毒非常丧病,虽说中毒的是大米机但倒霉的却是batphone旗下其它产品,因为这种病毒会让你的大米机失去控制跑去攻击杰森机和提姆机。这个时候不用慌,随便找一台迪克机来,打开蓝牙,迪克机能自动检索到大米机设备然后杀毒,特别方便还省钱。如果你是杰森机或者提姆机用户,一定要监督你周围人购买正版补丁!如果你是迪克机用户,如果有一天你的迪克机忽然一脸严肃冲出家门请不要拦他,他八成是去拯救弟弟们了……




当你和大米机好感度达到某个区间时,你的大米会开始离家出走。不,不要担心,这是件好事,证明在他心目中你不只是服务的对象,还是亲人和朋友,这是你的大米开始亲近你的表现。这种丢失在大米机和杰森机里非常普遍,提姆机偶尔发生,迪克机即使离家出走还是会打电话回来告诉你他在哪儿的……大米机丢失之后,只要在网络上挂失,处于同一网络中的蝙蝠机都会帮你寻找,把他带回你身边。百分之九十的情况会是迪克机找到的,大哥哥把小弟弟送回家的感觉超级暖~【然后就等着挨训吧




有些主人可能会嫉妒自己的大米机和别人家迪克机关系太好,想要让大米机和迪克机少接触一点。奉劝这种占有欲过强的用户一句:珍爱生命,尊重大米。没有迪克机的大米机容易心情暴躁,破坏力加倍,当然如果你是个纯种抖M当我没说。




对了,补充一句,适配迪克机之后,你的短信啊手机里的文件啊该设密码的设密码,该隐藏的隐藏,大米机对迪克机简直坦率得让人觉得OOC,有一次我就看到我的大米在和迪克机分享我前女友发来的短信,当时我整个人都是崩溃的。




我的大米机喜欢和他的适配迪克机打游戏,然而由于某种神秘的东方力量,每次打游戏之前两个机子都会莫名其妙中毒双双躺尸,每次这俩约打游戏我和我哥们儿都担惊受怕好几天。我记得有一次我大米机中毒中到差点返厂重修,专卖店小哥说搞不好机子会废,当时听了这话迪克机默默把游戏盘放在地上,那副痛苦的样子我一个大男人都看不下去……






【杰森·陶德机】




与杰森机的互动建议在监护人的监视下进行,初次适配时旁边最好放一只布鲁斯机或迪克机。讲道理,我个人对杰森机没有任何针对,但是我的大米机他非常针对!!我的大米机是和前女友的杰森机适配,第一次适配完之后两台机子互殴到差点双双回厂重修……熬过第一阶段也就是大米机和桶机熟悉之后,两个人就会进入比较稳定的相处模式了,也就是偶尔打一场不会刮花屏幕摔碎手机壳的架,你可以理解成小猫互挠。




一般大家可能会认为桶机会欺负大米机,因为桶机的体型比较大,各项指数也比较高,然而事实上!完全!不是!这么!一回事!!!如果有正在看这条知乎的用桶机的妹子,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桶机!!!因为杰森机被打之后是不会主动告诉你的!杰森机虽然整体能力压制大米机,但是他基本上不会真的动手!我曾经亲眼见过杰森机被大米机挂了一身花,还被不知内情的主人妹子骂说欺负弟弟,杰森机一脸我好委屈但是我不能说的表情心酸得不行。




我的适配杰森机是前女友的,我们是和平分手所以平常还有往来。杰森机和大米机在经历短暂磨合期之后互动是非常有趣的,在这里推荐一款联动补丁,杰森机下载蝠翼(wingbat),大米机下载火鸟(flamebird),在这两款补丁运行环境下,这两只配合超默契,一起出去夜巡出去玩耍,非常和谐。



评论

热度(51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