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L

渣写手 | 永远有一颗HE的心 | 不掐西皮不掐角色 | 三次元忙如狗 | 时差 | 失业边缘人士

2016 DC Rebirth简要图透反馈

(3/26 更新Super Sons作者)

看完DC rebirth的直播后整个人都悲喜交加,让我贴贴图简单说几家,并不全,我只说说我认真关注的,并且全部个人意见,请别掐架。

1. Rebirth的概念图,这只手是谁的并没有讲,但是在世界观里很重要。


2. 老爷刊,具体就不详细剧透了,但是杜克也来为老爷工作我就心情复杂,大米显然不在家了。还有一部All Star Batman我也不贴图了,是Scott Synder编所以也不太想看(。另外内容是关于大摩托大电锯什么的(并不是。



3. Detective Comics这次重点在蝙蝠家小队组合,显然Tim和Stephanie都归队啦!Tim的标志还是RRwwww,个人认为这是拉回了重启前的世界线和N52融合了一下继续写。然后显然大米……(世界再见),大米去跟夜翼组队了啦(你胡说。另外我真的很想说:迪克呢?大米呢?桶呢?说好的蝙蝠家小队啊?!!



4. 夜翼,迪克重新穿上蓝鸟装!回到了夜翼时代。


夜翼后援团还是由老爷,芭芭拉还有大米组成,好啦我就是想要看到14组队嘛!!!


0. 额外编号,因为我之前忘记了它(。

泰坦刊,迪克回去带泰坦啦hhhhhhh心满意足!!!



显然Kon也没在泰坦里……=x= 现阶段还没有Kon的消息。简直感到了心急……



5. 超人,我只想说一句话,PT和PG的组合还有什么好说,大米的养父们全部都被拉回了超人刊写超人啦!!!我心情好复杂但是我一定会看!!!



6. 闪电侠,具体内容我忘记听了(。当时正忙着咆哮对不起……_(:з」∠)_



7. 哈尔刊!哈尔回到了灯团!等了一百年啦!!!欢迎回来!



警戒注意这不是演习!

警戒注意如果你心脏脆弱就别继续了!


8. 正联,它就是我咆哮的全部原因(。太过激动甚至没有注意听闪闪,哈尔呢?!!!哈尔呢?!!!



9. 三巨头!!!终于回归的三巨头!



10. 红头罩和法外者,被丢在没爹没娘没人爱也没介绍系列里的二桶。



11. 少年泰坦,同属于没爹没娘没人爱也没介绍系列,被透出来的内容是:达米安决定他想去带少年泰坦啦,但当然没人指望达米安去带队(。所以这个故事其实是达米安V.S.少年泰坦(。他爹的就算如此我也算是了了一桩心事!小队建设100年的梦想终于达成!



12. Super Sons,我从今以后就要靠它活着啦!!!当然也是没爹没娘没人爱没介绍甚至没有作者系列,至少劳资知道它是九月刊!儿子们的故事,Jonathan White和Damian Wayne,讲真,俩儿子都觉得不是一个年龄段但是Jon好可爱?!Dami的摩托好拉风啊自己改装的吗一定又是自己改装了飞天摩托吧!

另外SS应该是Simon Oliver 和Justin Moritat来写……说实话我一定太孤陋寡闻了还不认识他们……(曾经做了个梦都希望是莫光头或者养父组来写,感受到了现实的骨感)



最后,一张Rebirth全家福(不。其实是前段时间黑幕里一直没打出来的宣传图,最后也放送出来了。



总体而言,心情复杂。

真的我心情特复杂。我还是希望看到BR互动但是显然设定回到重启前(重启前也很可爱啊?!),但是迪克又回去当了夜翼,于是大米无家可归去住泰坦塔了……(。讲真,我实在不知道怎么整理情绪,悲喜交加。

然后再说说Jon,推着Chris Kent这么久我真的很喜欢Chris,但是Jon也超——————可爱,超——————可爱啦!虽然现在还不知道SS是谁来写,不过看画风我就已经……跪下掏出了钱包。

* * * *

追加一个推上的截图,Super Sons和TT转发数和like数还挺可喜的……我仍然心情复杂。我想知道Kon去哪里了,还有TT是不是没了Super Boy……

QxQ




评论(10)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