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L

渣写手 | 永远有一颗HE的心 | 不掐西皮不掐角色 | 三次元忙如狗 | 时差 | 失业边缘人士

FGO被第六特异点高文吊打我就吐个槽

如题(。第六特异点怎么这么鬼畜……感觉对于没时间肝又很脸黑就俩五星+抱大腿过活的我来说……超不友善啊?!
高文直接屏蔽80%的攻击我家红阿茶才刚二破和大腿家的90级阿茶一起被一路吊打……

连令咒都用不着光看这个损血量我五次令咒三划都过不了啊?!什么情况?!是不是都得变成大佬了才能过第六特异点???本来想趁着活动打打剧情然额……感受到了恶意……(不。连第七特异点的脚都看不到……

我是不是又可以搁置这个FGO了……?

评论(1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