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L

渣写手 | 永远有一颗HE的心 | 不掐西皮不掐角色 | 三次元忙如狗 | 时差 | 失业边缘人士

【蝙蝠家/阴阳师手游Paro】你才非,你全家都非!(FIN)

【蝙蝠家/阴阳师手游Paro】你才非,你全家都非!


梗:如果蝙蝠家也是阴阳师玩家,并且非得一塌糊涂。

注意:1. 关于游戏全是胡说,bug一堆请千万不要认真。

         2. Keyword:batfamily,轻微KT和SB注意。

         3. 没有玩过游戏也可以看懂,不过游戏经验会帮助阅读。

         4. 小科普:通常比较常见的是R卡,SR稍微难抽一些,SSR我还无缘见到。

         5. 送给 @Mellerio__o  @ANIMAUX ,蟹蟹你们拉我入坑(死。


1. 


在名为阴阳师的手游尚未风靡哥谭时,没有人知道韦恩家的画风原来是这样的……非。


罪魁祸首是那个曾经把Pokemon Go带回家传教所有人无时不刻不在抓小精灵并成功在超级英雄界引起轩然大波的迪克。他并没有感到过愧疚。


而这次阴阳师的情况显然没有上次那么户外那么健康。


几天后,韦恩家陷入一片阴云。


除了上班和夜巡外全部时间都缩在沙发上抽卡的迪克抬头看到提姆一脸憔悴地翻冰箱,手里还攥着一张被密密麻麻的运算公式覆盖的纸,翻了一圈后对方迷惑地探出头来,“我的披萨呢?”


坐在餐桌前划拉手机的杰森很有帮助地回答:“昨晚小鬼和我刷觉醒的时候吃了。”


提姆叹息着摔上冰箱,“你们至少可以带我一起刷。”


“然后被你的全程手动烦死?”达米安从地毯上靠着泰特斯的位置抬头,“我拒绝。”


“全程手动怎么了?”提姆义愤填膺地倒了杯咖啡,继续研究他的稿纸,“我们中至少得有一个严谨的人。”


迪克叹了口气活动着酸痛的脖子,“比起严谨,我更认为我们中至少该有个能抽到SR的人,哪怕就一个……”


“布鲁斯?”他靠着沙发脑袋朝下向进入餐厅的韦恩家主打招呼,默认对方也在他的询问之内。


那一瞬,蝙蝠侠回视过来。


迪克吞咽着扭开目光。


达米安从自己的位置踢了踢他的脚低声说:“我刚从父亲的结界出来,又多出一只跳跳弟弟。”


迪克同情地瑟缩了,压着嗓子嘶嘶地回话:“第五只?”


达米安耸了耸肩。


迪克呻吟着,“这简直是一个诅咒。”


就在这时,提姆猛地把马克杯砸在料理台上,磕出一声巨响,但那并未影响他的亢奋,“我就知道我能做到!我已经算出了所有可能的开卡概率,应用科学的运算方式,而根据我的结论,在经历了这么多R和N以后,我的这次抽卡有97%的几率是一张SR!”他挥舞着画满各种符号的稿纸。


布鲁斯端着水杯凑过来见证奇迹,达米安也撅着嘴被同样兴奋的迪克拉过来围观,提姆的运算几乎从未出现疏漏。



三秒后,四个韦恩跟屏幕上的饿鬼大眼瞪小眼。



“非常严谨的运算,德雷克。”达米安翻了翻眼睛。


“嘿!饿鬼出现的概率就和SR一样低!”提姆愤怒地回斥过来。


“至少你命中了那3%”布鲁斯点评,而那让提姆想要像个成熟的17岁少年一样撅嘴跺脚把手扔到天上。


“操你的!”杰森突然从餐桌另一头咆哮出声,“谁他妈十一连抽抽九个青蛙?!”


“另外两个呢?”提姆虚弱地问,皱眉似乎正考虑该如何处刑自己呕心沥血却被证伪的稿纸。


“扫帚。”杰森恶狠狠地咆哮。


全家人顿时露出敬畏的表情。


“你从蓝卡里抽出了N?”提姆蹙额,“这一定是系统bug,蓝卡的设定里就不可能出现N。”




已经蜷回沙发的迪克压低声音神秘地告诉达米安:“诅咒。”




2. 


没有一个韦恩不是敢于直面惨淡人生正视淋漓献血的真的猛士,但这并不阻止他们在非的道路上越跑越远。


百鬼夜行从未砸到过R级以上。拼碎片的实力就和抽卡实力相当。

妖气封印不是经验妖怪就是金币妖怪,好不容易开出式神的封印还100%是R的椒图。

鬼使黑的车组不上,海坊主的车组不上,就连跳跳哥哥的车千方百计组上了都只有零星可怜的碎片,离40片合体遥遥无期。

而无数次在自己的领域里搜出鬼王是白狼是茨木童子是姑获鸟,组队打五场下来硬生生从没有过一枚碎片。


提姆是家族中组卡最有前景却也最不幸的。如果夜巡回来凌晨时分听到达米安砸他的门,那就一定又是百鬼夜行提姆砸了SR却全部分享了邀请的同伴在咆哮出声,通常这个同伴都是肯特家的康纳。


布鲁斯认为这样确实不是办法,既然一个人抽不到,那就众人一起拼吧。


于是全家人一起开了一个阴阳寮站在哥谭中心呼唤爱与和平,然而,第一天祈愿碎片放出后坐在手机屏幕后的韦恩家集体陷入了沉默。


蝙蝠侠承认自己失算了。


一群只能开出R来的人不论怎样内部交换也无法拿到R以上的碎片?!!


于是每天阴阳寮的祈愿栏里充斥着大量兔子,狸猫,雨女,管狐,和椒图。


杰森认为他再不退寮就要开兔窝了。


3. 


某个下午,达米安的手机屏幕亮起来。


From 提摩西:你最好不要氪金,我们最初就对这点达成过共识。我看到你在中东的定期账户被激活了。


From 达米安:关心你自己的账户,德雷克。


半小时后


From 提摩西:理论而言,开小号氪金也还是氪金。


From 达米安:你为什么不去湖里散散步呢?


又半小时后


From 提摩西:……虽然不想问,但你抽了42连?有SR了吗?


From 达米安:……我正准备去湖里散步,不欢迎你加入。


4. 


起因是克里斯顺手抓过在农场留宿的达米安的手机,从此韦恩家与肯特家的日常摩擦激化到血海深仇不共戴天。


“啊,达米也在玩这款游戏吗?”


达米安正擦着头发从盥洗室出来,意识到克里斯说的是哪一款,脸上的表情就像被人告知正在用的浴巾是康纳和提姆共享的那条一样。


“我不认为这是个好主意,肯特。”他谨慎地说。


克里斯笑着按开游戏app,“别担心,我等级也不高。”


一个35级的博雅出现了。


克里斯眨着眼睛点开式神录。


克里斯阖上眼睛关闭式神录。


他没有忍心去看御魂。真的。


“什么也不许说。”达米安警告道,“也不许露出同情的表情!”


就在此刻乔戴着耳机闭着眼睛从门外探脑袋进来,“我发誓如果你们没穿裤子……”


“我们一直都好好穿着裤子,乔!”克里斯翻着眼睛挥舞着达米安的手机,那是一件非常、非常不明智的事。


乔睁开的眼睛亮起来,“嘿!老哥你的茨木升星了吗?”


克里斯在那一刻为他们的血统感到悲伤,因为生活在一起并没有教给他们兄弟应有的默契,比如现在他挤眉弄眼并且用手在咽喉作出横切动作的精神显然没有传达给乔纳森。


达米安的眼睛危险地眯了起来。


“我昨天才抽到大天狗,不过还在考虑要不要用它啦……养一个茨木就快把我全家穷死了。”乔挠了挠头继续,“你和康纳的都在升六星了吧?”


达米安从咽喉底部发出一声被伤害的咆哮。他有点理解提姆这段时间把自己锁在家里的原因。


克里斯闭眼,认为是时候可以去找时光机了。


5. 


几周后,韦恩家平静下来。从最初的义愤填膺过渡到愤世嫉俗过渡到接受现实过渡到享受其中。


迪克每天去抽牌,抽了就放着,也没什么脾气。他就要30级了,攒齐R卡和N卡用了不少时间。


而除他以外的所有人都研究出自己的卡组和队伍,杰森和提姆偶尔去论坛分享心得,《论平民阵容的有效性》和《R卡在手,魂10别走》的分享都点击上万,被众多萌新奉为宝典。

达米安比较默默无闻,他专攻各种卡组搭配,间或还能和提姆发生一场长达十分钟以上不出现人身攻击与物理威胁的战略探讨对话。


6. 


肯特家的乔纳森为了安慰达米安开了个小号,阵容基本够看,希望通过切磋让达米安赢几场舒缓心情,结果刚点进对方的结界突破就被花式吊打。


战后乔纳森一脸懵逼久久无法参透,于是换了大号回去挑战。


迎接他的是45级6星满技能的狸猫X2,雨女,椒图,与萤草的组合。


十分钟后他再接再厉,看到50级6星兔子X5和首无,还有源博雅输出。


更加尴尬的是45级6星攻击套满的萤草X5和兔子。


硬生生教了乔纳森的茨木童子和大天狗做人。


而那段时间被教做人的远不止他。克拉克与康纳都先后遭受了同等级别,如果不是更加惨无人道的迫害,以至于某个放学回家的傍晚,乔纳森推门就看到康纳和克拉克攥着手柄坐在客厅,盯着电视屏幕上的超级玛丽一脸生无可恋。乔默默放下书包,放下手机,加入了他们。


7. 


克里斯是肯特家唯一还没有和韦恩家在游戏中有任何交锋的,所以当他听达米安嘟着嘴抱怨父亲不允许自己继续在阴阳师里开动物园时同情地拍了拍对方的肩,“有时我们也能破例一下,我陪你打几场PVP斗技吧?”


达米安闻言眨了眨眼,慢慢看着他露出了微笑。






那个晚上克里斯加入了乔。





FIN


写在后面:

是的我还没死。

其实真的就是我的个人怨念而已,都怪伍伍拉我入了阴阳师,我才知道自己有多么的非,不要怀疑,上面那些几乎都是个人经历(躺平。我非得整个人都要飞起来了你们感受一下。


评论(38)

热度(2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