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L

渣写手 | 永远有一颗HE的心 | 不掐西皮不掐角色 | 三次元忙如狗 | 时差 | 失业边缘人士

哭瞎,哥哥都是用来虐的

【掉冷坑】【求吃安利】镇魂街一直有追不过你们都懂我正太圈粉(。现在动画漫画打得一塌糊涂,我却站在中间的壁垒俩都萌一脸懵逼看大家。大概因为我本来就喜欢阿亮,动画22抖包袱知道始终都是他反而蹲了坑,最近都在loop 22和23……(没救。

于是大概介绍一下,《镇魂街》这个作品是一部很不错的国漫,推荐看原著与动画,顺序其实倒着来先动画后漫画会更容易……不发生战斗(闭嘴。但无论哪边亲情组的互动都特别有爱……真的……亲情血沸腾,和我一样吃亲情就立刻腿软的一定去看看吧!

另外港港“弟弟”曹玄亮,以动画为主,说真的阳版设定初期就是性格超暖超稳重超努力的小豆丁,经常还是智慧担当……结果阴版先是看得略晕觉得哎哟弟弟挺熊啊到底发生了多大事才彻底转了人格。结果……看到最后……整个人以卧槽告终……这里就不抖了,但真的觉得最后圆回了故事。

最喜欢的台词是:“如果还有下辈子,你来当哥哥。”

转载的po主指出一点也特别戳,在一个已经温柔是罪的世界上,他还是没有改变,直到死,直到死后。他还是走了回来,站在“哥哥”身边。

最后港港曹炎兵,真正的曹当家的……得承认动画并没有漫画刻画炎兵用心,感觉主角换了换www,喜欢炎兵的孩子们请去补漫画,人格方面曹魔王的刻画臻于完善,当然他也还是个弟控(闭嘴)。总之希望有人能陪我掉个坑……其实已经都开始摸鱼了却没敢发lof怕被揍……=x=

请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闭嘴。


竹清烟:

我竟然还能看一部动漫看到哭,《镇魂街》的制作组,你们牛,我有生之年不会忘记这个故事了,那一刻,兄弟身份互换的一刻,太虐了,比什么都虐。




要死就死在你手里,短暂的生命里都在保护你,变成了鬼,也陪在你身边。因为我是哥哥啊。




哭瞎啊!天呐!我永远都在喜欢那些浑身虐点的角色。




曹哥哥,你说,在弱肉强食的世界里,温柔是罪,所以要付出惨重的代价,然后,你选择了做一个温柔的人。




我已无言。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