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L

渣写手 | 永远有一颗HE的心 | 不掐西皮不掐角色 | 三次元忙如狗 | 时差 | 失业边缘人士

NYCC 2016小伙伴们约不约?!


NYCC号称是全美能够跟SDCC血拼质量的漫展之一,还创下过2014年超过SDCC的参展人数。总之我前几年都没想去过听说票和SDCC一样是个传说(。今年为了杜绝黄牛采用了Fan verification制度,总之已经现在是通过了verification等48小时通知随时准备不睡觉抢票的状态……_(:з」∠)_


小伙伴们要记住有DDL在6/13(EDT)前必须要过verification啦不然买了票也进不去哦!


今天经历了太多大起大落(。全是瓜瓜的锅。已经正式放弃杯面rebirth了从此小伙伴们请不要跟我提它了我不想活。


本来已经自暴自弃随随眼看NYCC结果扫了一下Guest list就秒跪了。

养父啊?!!!(1P)

实体养父啊啊啊啊!

所以瞬间决定用(根本不存在的)公休去战斗,为了有生之年握一次养父的手告诉他是因为他的BR刊他的布鲁斯和达米安我才爱上这个小东西的。有种非常想要引用他的原话的感觉(滚蛋:


I want you to know that Grant Morrison may gave Damian life, but you taught him how to live. 

我希望让你知道也许莫光头赋予达米安生命,而是你教给他如何生活。


另外bonus还有哥谭小剧组(2P),小老爷芭芭都来啦www,星战女王也来了,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


NYCC的日期是10月6日至9日,希望能得到所有人的运气让我抢到票,如果我成功买到票回来了……我就开必写点梗连刷一周(挖了坟墓。 _(:з」∠)_


有没有小伙伴来约?!


评论(1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