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L

渣写手 | 永远有一颗HE的心 | 不掐西皮不掐角色 | 三次元忙如狗 | 时差 | 失业边缘人士

Free Comic Book Day 2016战况!本来一人只允许领四本,结果我和店员姑娘聊了五分钟大米和Sam姑娘给了我六本w!

总体而言……就不剧透了。喜闻乐见的内战2和自杀小队,内战2其实也没透什么先行,Thanos出场是个必然,只是剧情方面完全没什么展开,我小新星自然是没出场的(深沉。另,内战2里还夹了全新全异复仇者的最新先行,对这个Swap我只能说逻辑感人我实在不懂,看得特别想扔书。无论最新的妇联系列编剧是谁,我都大概这辈子也无法理解他的作品了。虽然还是会追,但彻底是冲着我喜欢的角色们去的。

自杀小队一如既往我只盯着哈莉和威尔史密斯(谁?!)看个不停。总之等八月电影了。

今天去刷了美3,不剧透,只想说小蜘蛛麻吉太理想!有生之年我能在大荧幕上看到Sam我就死而无憾!死而无憾!!死而无憾!!!另外估计可以期待Spideypool联动了吧这下?毕宁现在都在M家?虽然我估计……站队比较难但电影一定会去捧场的finger crossed求联动!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