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L

渣写手 | 永远有一颗HE的心 | 不掐西皮不掐角色 | 三次元忙如狗 | 时差 | 失业边缘人士

【资源自取】DC Rebirth前瞻官方电子书下载



就是给需要的姑娘们放一下_(:з」∠)_

DC Rebirth的六月全线介绍,从官网上可以直接观看(链接贴下面了),因为有姑娘反应说看不到我就传了一份需要请自取,讲真我内心复杂。首先六月大米还是个人刊,但是是最后一期麻吉悲从中来。其他牛52的老刊们也纷纷结尾,大哥是特工,打猎的泰坦,红双喜都都跟大米冒险记一样纷纷迎来断头台(。

然后看官网信息的时候一眼扫了过去还以为现在就已经开始发实体本了,跑去漫画店问的时候和店长两脸懵逼,所以事实上九月才有这本介绍的实体见,DC说实体里内容丰富些有作家对世界观的介绍。五月二日是Free Comic Day所以到时候估计会有一批书可以抓。现阶段还没消息就是了……

再说说这本册子,已经是一周前的东西了,主要就是简介了六月rebirth线出刊的故事线,挑两三个说说,内容都在册子里了。

超人Rebirth #1

Peter Tomasi主笔,是讲克拉克怎样保护家庭和被狙击的儿子乔纳森的故事。

然后就是正刊超人#1

养父组(Peter Tomasi和Patrick Gleason)写完蝙蝠父子现在来写超家父子,是讲克拉克怎样一边偃旗息鼓地生活一边教能力觉醒的乔纳森适应能力的故事。我能说我羡慕地流出了血泪吗?!我的R&B啊我的大米呀……_(:з」∠)_

蝙蝠侠Rebirth#1

Synder出品我不看。

蝙蝠侠正刊#1

Tom King写故事,是讲新英雄出现准备从蝙蝠侠手里“拯救”哥谭。另外杜克显然已经在帮布鲁斯干活了,大米没见到。_(:з」∠)_我是说真的我想跟谁谈谈,老爷从恢复记忆开始就表现得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我有点接受不良,一家儿女都跟着老爷一起装傻

侦探漫画#934

回到了原来的刊号,James Tynion主编,如同之前说的,老爷和蝙蝠女组团打怪的故事,队伍里还有一只Clayface(。

其他rebirth请自己翻吧。我就念叨一句不义,看起来是大米暂时洗白(虽然阵营应该没变,还是超人派,但是和老爷联手了),不过为什么制服变红了我百思不得其解,真的。


再随便说一句,今天早上听(上周的)广播公布了Rebirth后法外者小队的消息,是ArtemisBizarro,略感到生无可恋,特别心疼我二桶。但是又很想看到Bizarro说着最讨厌桶了这样的场景(你滚蛋。我因为Crime Syndicate系列对Bizarro充满了爱,卢瑟和比扎罗父子亲情吃得特别香(快住口。于是只能说我会关注。



对了这本册子,准备死在N52的姑娘们可以放弃它。我大概身子扯了三节,Reboot前留一点,N52留一点,Rebirth也会跟进去看看。随时准备好撤退死回来。


官网在线观看链接:https://www.dccomics.com/reader/#/comics/394096

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1hrIeVfI


欢迎来找我吐槽和谈人生,真的,我心情复杂得可以写一篇论文。


评论(2)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