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L

渣写手 | 永远有一颗HE的心 | 不掐西皮不掐角色 | 三次元忙如狗 | 时差 | 失业边缘人士

【随便吐个槽】JL VS TT 就是一场戏(。

Justice League V.S. Teen Titans剧透剧照注意!!!

不想剧透请千万不要点进来!!!

不要点进来!!!

不要点进来!!!


图1片头不透内容。



于是现在来随便说几句,JL VS TT简直就是一场戏+小言情+小偶像。剧情大概就是大米惹了祸被踢到TT接受教育然后变成TT的一员这样的故事,途中把了妹子交了队友成了舞王拼了爹戳了大超最后还给正联买了个萌。当然喜闻乐见,最开始大米那个熊啊……_(:з」∠)_


还作死被BB轰掉了半张脸。


然后他晚上耍剑又戳透了隔壁BB的墙。


好啦第一个是Blue Beetle,第二个是Beast Boy,讲真这个小队缩写太难搞了。迪克酱油得存在感就只剩下跟大米关系挺不错这个部分了(住口。举证如下:



不要看他们一脸严肃对视就觉得他们在吵架,这里台词是这样的:

Damian: Team mates are liability. 

Dick: Really? Then what am I to you? 

Damian(凑上来): An unavoidable irritation. 


我:………………=x= 哪里来的小情侣斗嘴?!




后来小队建设搞到了游乐园(。大米自然要带把真刀去戳了一路队友,最后临下车还是被缴了械。说真的小队建设很有趣就不透了,大米卖了个苏最后还当了舞王(。是的他上了跳舞机还赢了。




当然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后来正联和泰坦们对峙带走Raven时,大米对着蝙蝠侠就来了一句:“你不能带走她,父亲!”队友们一脸懵逼。




然后就是预告片里也提及的Beast Boy问大米你难道还想做掉大超?!是的,大米掏出了氪石把大超从天上捅下来了哎哟wwww。

动画组你们……_(:з」∠)_我看得心情复杂。真的。




掉下来以后大超说:你介意把那拔出来吗?

大米就露出如上的表情www,说到这里就想起来最开始大米把batwing当做导弹投放出去以后搞砸了任务,老爷一脸阴郁教训大米,还是大超站过来说你也别这么严厉。然后被瞪了,然后立刻改口,倒也不是说我觉得你说的不对啦。

我:…………=x= 这又是哪来的气管炎(闭嘴。


至于主线的BG……我想说他们一个10岁一个14岁谈什么恋爱?!早恋组都没这么早好吗所以那是友情!总之就是大米和Raven不知道为啥一直黏在一起还分享了一个棉花糖(死。另一件值得提起的就是大米在地狱里砍了外公的脑袋。这里其实蛮应景的,因为当时迪克送大米来到泰坦塔下车时最后一句话就是:Try not to behead anyone. 


最后一定要放一下这张绿马王子(滚。已经完全可以想象到今后在泰坦里大米的长期坐骑估计就是BB没跑了(闭嘴。虽然我还是想期待一下歌利亚的出场啦!比如为歌利亚在泰坦塔顶建了一个窝以后罗宾就再也不回屋睡了

另外这里的台词是这样的,Beast Boy说:You can get off my back now?Boy bony ass. 然后他变回来还揉了揉背,是要有多硌啦大米的bony ass哈哈哈哈!




总之故事的结局就是大家回去泰坦塔开开心心吃着披萨跳着舞过上了小康的人生。当然也不要忘记了彩蛋!0x0 有种还会有后续的微妙感虽然不知道到底会怎样。

总之这部跟Bad Blood比起来简直哈哈哈哈,不过讲真正联的系列动画自从N52后一直都是哈哈哈哈。这次也没有带着哈尔玩,我略不开心。不过有大超打断了闪闪的腿。(你够


评论(11)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